每次要跟朋友約聚餐總是對於找餐廳這件事難以下手?韓式、日式、泰式、美式餐廳種種選項讓人眼花撩亂,更別提數不盡的口袋咖啡廳名單想要朝聖,我整理全台灣人氣美食店家,全方位統整出各類美食的代表性指標,無論是跟另一半想要享受頂級牛排、義式大餐還是澎湃buffet,或是跟姐妹閨蜜想要燈光美裝潢優雅的拍照咖啡廳,或是跟家人想要好好的相聚吃合菜,都能在這一篇找到最適合的餐廳!

白木屋La Wish《桃園旗艦烏來區排隊美食推薦館》-雙人經典排餐 值得吃嗎?

白木屋La Wish《桃園旗艦館》-雙人經典排餐 評價高嗎?

白木屋La Wish《桃園旗艦館》-雙人經典排餐 很多人推薦嗎?

白木屋La Wish《桃園旗艦館》-雙人經典排餐



商品網址: http://product.mchannles.com/209WM

商品訊息功能:

愛評網評價商品訊息描述:

●優雅精緻的美食,五星級飯店御用主廚精心烹調、千錘百鍊的好滋味!

●主餐、湯品、沙拉均有多種風味任您挑選,品嚐難以言喻的味覺饗宴!

●位於桃園中山路,佔地800坪,結合販售、餐飲、休閒



【白木屋 La Wish《桃園旗艦館》】雙人經典排餐

?主餐3選2

鮮蝦黑松露燉飯襯乳香烤蔬菜/煎烤沙朗牛排(原塊)/德國脆皮豬腳

WWH幸福麵包2份

?湯品3選2

主廚濃湯/養生清湯(素)/海鮮番茄湯



?沙拉4選2


野菇綠蔬沙拉/德式香腸芥子生菜沙拉/嫩雞蛋香鮮蔬沙拉/和風海鮮洋芋沙拉(4選2)

?甜點3選2

香草布丁(素)/野莓鮮奶酪/LaWish精緻蛋糕

?飲品任選2

水果飲/養生洛神/紅茶/綠茶/美式咖啡(以上可選冰或熱)




【白木屋La Wish《桃園旗艦館》】

追求生活的品味,嚮往優雅的質感

以藝術擺盤和細膩美味打造通往幸福的捷徑








|雙人經典排餐|


五星級飯店御用主廚精心烹調經典美味,千錘百鍊的好滋味難以抗拒,每一口都是極致幸福享受。



鮮蝦黑松露燉飯襯乳香烤蔬菜 Shrimp Risotto with Perigord Truffle and Vegetabale

鮮蝦與黑松露搭配,將鮮度與香味燉煮進米粒中,綿密香醇,風味十足。搭配香烤蔬菜,營養也滿分。





煎烤沙朗牛排(原塊) Roast Sirloin steak

選用原塊牛肉,最簡樸的煎烤方式呈現牛肉原味,火候掌握精準,軟嫩多汁。



德國脆皮豬腳 Schweinshaxe

經歷多次實驗才能烘烤出恰到好處的金黃脆皮,外酥內軟,含有滿滿膠質,絕對不能錯過的人氣餐點。





WWH幸福麵包WWH Happiness Breads



主廚濃湯 Chef's Bisque



嫩雞蛋香鮮蔬沙拉 Tender Chicken and Fresh Vegetables Salad with Egg Flavor



香草布丁(素) Vanilla Pudding (Vegetarian)



飲品





商品訊息簡述:

白木屋La Wish《桃園旗艦館》-雙人經典排餐

商品網址: http://product.mchannles.com/209WM









台南溫體牛《南屯旗艦店》-週二至週五消費金額折抵"



台中兆品酒店《品東西自助百匯》-單人豐富自助Buffet吃到飽"



台中商旅-百匯吃到飽!



台中僑園飯店-一鴨四食,片填鴨合餐



Magma熔岩起司塔專賣店-半熟乳酪蛋糕禮盒/起司塔禮盒"



青森鍋物-平假日消費金額折抵"



作點心-500元抵用卷方案



恬心朵朵餐廳-全時段通用抵用套券"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早餐吃到飽~活力超充沛"













台北市南港區美食推薦
台南溫體牛《南屯旗艦店》-週二至週五消費金額折抵"



台中兆品酒店《品東西自助百匯》-單人豐富自助Buffet吃到飽"

高雄市彌陀區食尚玩家推薦

台中商旅-百匯吃到飽!



台中僑園飯店-一鴨四食,片填鴨合餐



Magma熔岩起司塔專賣店-半熟乳酪蛋糕禮盒/起司塔禮盒"



青森鍋物-平假日消費金額折抵"



作點心-500元抵用卷方案



恬心朵朵餐廳-全時段通用抵用套券"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早餐吃到飽~活力超充沛"











新竹市美食推薦





▲曾大哥的臭豆腐、泡菜受到許多人喜愛。(圖/曾大哥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浪子回頭金不換!目前住在台北的曾友才,人生走過大風大浪,老婆、母親皆過世,曾經走不出低潮,嘗試自殺2、3次,最後在因緣際會之下加入教會,也在教友們的幫助下,開了小吃店重新出發,順便籌措自己的大腸癌醫藥費。

曾大哥透露,自己小時候在台北混小幫派,1996年回來後,答應父母好好做人,因此學習園藝8、9年,但是自己身體變差無法繼續工作,情緒低落的狀況下,曾經自殺了2、3次,之後在教友的帶領下接觸耶穌,才將原本的個性磨掉。





▲滷肉飯。

「開店一半以上都是教友捐贈,幾千塊付房租,幾千塊付別的這樣」,曾大哥決定回到曾經生活一、二十年的台北,在熟悉的地方重新開始,小吃店於1月7日正式開張,鄰居阿姨跟教友看到他如此辛苦,時常給予許多幫助,「床鋪是隔壁阿姨送的,我之前沒有棉被,也是這幾天鄰居拿來送我的」。

曾大哥也不吝嗇將這份友愛回饋出去,由於附近是文教區,除了一般居民之外,有很多學生會來消費,尤其是看到小朋友料都給很多,「怕小朋友吃不飽,就會給他們多一點,怕他們吃不飽,把他們都當成我的小孩子」。

▲曾大哥開店,價格平實料又多。

但是,天主給予的磨練還沒有結束,曾大哥被診斷出有初期大腸癌,「我自己也很納悶,為什麼會這樣」,現在為了籌措醫藥費,全年無休,「目前還沒回本,可是治療後期至少還需要7、8萬」,目前還在努力當中。

一位女網友前往消費,跟老闆聊起來才發現他的故事,難過的不知道怎麼安慰,因此在「DCARD」發文,希望幫老闆宣傳與多捧場,也大力稱讚食物CP值超高,「那時候我是吃小份的,但份量根本是外面大份的量而且只要50塊!臭豆腐的泡菜都是老闆自己花時間做出來的」。一位同學看了文章,直接去吃後表示,「小盤臭豆腐,結果老闆招待超大,還請我們一顆粽子,老闆說:不怕人吃 只怕沒客人XD」。

先前曾友才自稱維冠受災戶,由於親人過世過於傷感,心情低落、工作無法維持,還曾嘗試自殺2、3次,但因為姓氏不同沒能領到賠償金。台南市政府社會局指出,經聯絡曾友才,他改口母親是在維冠倒塌前2年過世,妻子也離開多年,應不是維冠受災戶。詳情請參閱本篇報導

▲曾大哥開店努力過生活。







arrow
arrow

    daisyr543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